静影沉璧

机器

如往常一样下班,回家,吃饭


我的工作?


害,不值一提,就是看着电脑上不断闪出的数字有没有变红,仅此而已


你可能会觉得无聊,别开玩笑了,这种轻松又高薪的工作谁不想干?


今天的晚饭是煎牛排,六分熟的,似乎是哪里出现了问题,今天的牛排格外的咸


没有任何犹豫的,我打了她


我辛辛苦苦的工作,就是为了回家吃你做的咸牛排?


发泄完了自己,才慢悠悠的走到电脑前,当然,还要指使她去给我倒茶


事先说好,我这可不算家暴,她是居家型机器人,做好家务是她应该做的事,不然我为什么要花大价钱把她买回来?


“先生,您的茶”


面前,她毕恭毕敬的将茶放在了我身旁的茶几上,等待我的下一步指示


一个不会反抗的机器人,很好,想到这里你满意的点点头,不枉费我们辛辛苦苦的为其研究这么长时间的智能系统


机器人,终究不过是为人类服务罢了





某实验室内


“中枢,编号5328汇报”


“最后一名实验体目前尚未发现任何异常”


“更新实验记录:实验体会因为一些数据的错误而产生攻击行为,明天会继续测试这一发现”






今天,我又打了她


“MD,这么热的水你是要烫死我吗?”

评论

热度(1)